久安

长治久安,永久的安稳。


咸鱼,缘更。

【刀剑乱舞乙女向】如果

※本文cp为骨喰藤四郎×女审神者
※本文设定是审神者是玩家,与刀剑付丧神不在同一个世界,但如果有特殊情况,刀剑付丧神可以来到现世
※女审神者无具体名字
※BE注意!
※极其短小,无头无尾
※ooc致歉
※如果这些都能接受请往下翻







这是一个寂静的夜。

少女坐在床头,手里攥着几片白色的药片。

她的眼神呆滞,眼睛周围又红又肿,明显是刚刚哭过。

少女握紧手中的白色药片――那是安眠药,她好不容易才拿到的。说实话,当时的她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会有需要它的一天,只是觉得新鲜才一直留着的。

该说,世事难料吗?

半晌,少女终于有了动作,她一把将药片全部塞进嘴里,又拿起床头柜上的水杯猛灌。

做完这一切后,少女躺在了床上,盯着天花板,等待着死亡的到来。

不得不说,这个安眠药的效果真不错,没过多久,少女只觉得头晕目眩,眼皮也越来越沉。

就在这时,她感觉有人轻轻地牵住她的手,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你就这样走了吗?”

少女勉强睁开眼,眼前仍模糊一片,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个银色的身影。她张了张嘴,却无奈嗓子发干,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见她没有回应,骨喰轻轻晃了晃她的手:“你就这样走了吗?”他重复了一遍,“那我们呢?我们要怎么办,主公?”

“骨……喰?是……你吗?”嗓子中挤出破碎的声音,少女的呆滞的眼中出现了一丝惊喜,她睁大眼睛,努力地辨认着眼前的身影,“我是……死之前……出现……幻觉了吗?”

“……”骨喰没说话,只是更紧地握住了少女的手。

“死之前……能看到……你,就算是……幻觉,我也……圆满了。”少女费力地说着。她感觉自己的意识在缓缓消散,她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回握住骨喰的手:

“对不起,谢谢你。”这是她留给骨喰的最后一句话。

骨喰沉默着,看着床上的少女慢慢闭上眼睛。少女并没有立刻死亡,如果想救回她,现在最正确的动作是叫救护车并且让她将安眠药吐出来。

但他什么都没有做。他就这样站在她的床头,看着她慢慢停止呼吸,身体的温度逐渐消失,从一个活生生的人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。

骨喰并不讨厌这位审神者,甚至有点喜欢她。他本来是想来救她的,大家――本丸里的其他刀拼命把他送到现世也是为了拯救他们的审神者。

但是,当站在少女面前,看到她眼中呆滞的绝望,骨喰竟觉得让她顺利地死去才是最好的结果。

他们不在同一个世界,只有在少女打开《刀剑乱舞》这款游戏时,刀剑男士们才能看见自己的主公。

不管什么时候,他们眼中的少女都是快乐的。她会对着手机屏幕上的他们露出大大的笑容,也会对着主页上的近侍骨喰犯花痴。

因此,骨喰,也包括所有的刀剑男士们都不知道,在这灿烂的笑容背后,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,少女究竟经历了怎样的痛苦。

所以,骨喰选择了顺其自然。他出现在了少女身边,却什么都没有做,安静地看着自己的主公死去。

之后,骨喰在少女的尸体旁边待了一整夜,直到天亮,他不得不回去。

本丸的大堂里,一夜未眠的刀剑男士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,脸上写满了担忧。

看到骨喰,所有人都围了上去:“主公怎么样了?”

骨喰没说话,只是轻轻摇了摇头――其实,他根本就不必回应。审神者死亡时,她和刀剑男士的契约也会断开,刀剑男士能感觉到的。之所以还来问他,不过是不敢相信,想求证罢了。

没有理会任何人的追问,骨喰一个人回到了房间。跪坐在地上,他喃喃自语般地问到:“我,做错了吗?”

没有人能回答他。这是一个无解的问题。





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您,比心💕~
本文是情绪崩溃的产物,所以是刀子。文中的审神者就是以我自己为原型的。如果这是真的就好了,说实话我倒是挺想试试的。没什么可说的了。
再次感谢看完全文和作者唠叨的您!

评论(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