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安

长治久安,永久的安稳。


咸鱼,缘更。

告白信

※是原创!
※除了几处细节外,几乎是百分百真事了
※开放式结局
※如果这些都能接受请往下翻










今天是七夕,一个特别的日子。少女站在陌生的班级门口,脸上的紧张怎么也掩饰不住。

离放学时间已经过了两个小时,教室里空荡荡的,很安静。

——不,还有一个人在。是那个男生,他几乎每天都会一个人在教室里写作业到晚上。他正是少女前来的目标,为此,她特意选择了这个时间。

思绪回到半年前。炎热的夏天,室外体育课并不受学生欢迎。特别是两个班合并的体育课。

那天,老师组织男生考试,女生则自由活动。不过,大多数女生都选择了围观,少女也一样。

一个一个地被点名,走过来考试,流程如此单调,少女看得昏昏欲睡。

他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。当看到他的一刹那,少女呆住了:这个男生,好特别。

他戴着眼镜,头发略长,皮肤很白,个子很高。他也很瘦,简直就像竹竿。

在那一瞬间,从未谈过恋爱的少女忽然有了一种想过去搭讪的冲动。不过也只是想想罢了。她可不是这种类型,她连和男生说话都会害羞。

好在闺蜜认识那个男生,她也从闺蜜那里得到了他的名字和QQ——其实,闺蜜当时就想拖着她去见他的,但少女很不争气地逃跑了。

——“就去见一下嘛,好歹混个眼熟。你放心,我很肯定他没有女朋友。”这是闺蜜的原话。

我们姑且称那个男生为Z。

当天晚上,少女加了Z的QQ。她不敢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,便称自己是他的同好,和他喜欢同一部动漫。对方相信了。可进展仍然不顺利。

少女是标准的话废,每次和Z聊天,她都觉得很尴尬。而且他们的在线时间总是完美错开,只能留言。

好在有闺蜜,闺蜜带着少女去找Z,和Z说话,然后闺蜜再假装有事离开,给少女和Z留单独空间。一来二去,Z终于认识少女了,在学校碰到时,就算闺蜜不在场,他们也能很自然地打招呼。

不过因为所在班级不在一个楼层,少女几乎是费尽心思地制造偶遇。

期间,由于闺蜜的故意,Z也知道了少女就是那个在QQ上突然加自己的网友。

不过,因为QQ聊天时,紧张的少女只告诉了他自己的网名,之后也没找到机会自我介绍,所以直到现在,Z仍然不知道少女的真名。

这种关系整整维持了半年之久。闺蜜有心助攻,却无奈少女的恋爱经验为零,本身又是容易害羞的个性,一时之间,闺蜜竟不知该如何下手。

每一次见面后,少女都在心里暗暗发誓,下次一定不能再这么尴尬了,下次一定要大大方方地面对他。但只要一看到Z,她就会下意识地不知所措。

——他估计也会觉得困扰吧,有个女生总是缠着他,还扭扭捏捏的少女绝望地想着。

闺蜜没有放弃助攻,她开始撺掇少女趁着七夕去告白。少女一开始当然是不同意的,她和人家都还不熟就表白,这不摆明了闹笑话吗?

闺蜜也有她的道理。Z的女生缘很不错,难保其中没有同样喜欢他的,俗话说先下手为强嘛。而且Z现在已经眼熟少女了,这是很好的告白时机。至于时间,他每天放学都会在学校留到晚上,少女可以抓住这个机会。

在闺蜜的劝说下,少女决定放手一搏。七夕那天,她几乎一整天都没听进去课,脑子里全是告白计划和Z的脸。

好不容易熬到放学,少女用前所未有的速度收拾好书包,然后在教室里发呆。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了,闺蜜走之前还冲她做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足足等了两个小时,少女才赶到隔壁班。从门缝里偷偷扫了一圈,果然,教室里只有Z一个人,他应该是在写作业,并没有注意到门口探头探脑的少女。

“那个,打扰一下……”少女心一横,直接迈进了教室门。

正在奋笔疾书的Z抬起头,有些疑惑地看向她:“是你?有事吗?”

——这次的告白信,能成功寄出吗?

End





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您,比心❤!
七夕告白信,少女是我,Z是我喜欢的小哥哥,除了放学后和告白外,都是真实事件。时间好像晚了点,不过不重要。没话说了。
再次感谢看完全文和作者唠叨的您!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