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安

长治久安,永久的安稳。


咸鱼,缘更。

【鲶骨】出阵归来

※设定是鲶骨已交往且全本丸都知道
※没头没尾,是个小段子
※算是一只小甜饼吧
※一小时产物,文笔渣致歉
※人物可能会ooc致歉
※差点迟了的党费系列
※如果这些都能接受请往下翻









某天上午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。

自从新的合战场开启后,审神者也跟着开启了肝帝模式,第一部队几乎天天往外跑。

“真是的,最近的敌人简直越来越凶残了啊。” 鲶尾边换出阵服边念叨着。

“最近经常去的是更高级的合战场,那里的敌人自然不好对付。”骨喰坐在一旁,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家兄弟换衣服,还顺便解释了一波。

“我知道啊,但还是觉得好麻烦啊。”鲶尾几下绑好护甲,转身扑向骨喰,“兄弟!来亲一个!”

然后他就被对方一巴掌拍开:“出阵去。”

“兄弟…嘤嘤嘤QAQ”鲶尾委屈,鲶尾一定要说。

还没等骨喰回应,门口传来了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鲶尾哥该走啦,回来有的是时间让你们亲热。”

“哇药研你居然偷听!”吐槽完看热闹的药研,鲶尾冲骨喰挥了挥手,“我走啦!”

“嗯,小心一些。”

这一走,就是一天。

夜半时分,躺在床上,骨喰却完全睡不着。第一部队已经出阵一天了,他们去的还是难度系数最高的江户城,他不免有些担心。

这时,他忽然听到外面有动静,然后就是审神者的大嗓门:“都回来了?有受伤的吗?快去手入室!”

骨喰翻身从床上爬起来迅速赶往手入室,他实在是等不及了。

手入室的大门紧闭着,里面不时传来脚步声。骨喰知道他们不能被打扰,干脆坐在门口的走廊里等着。他要等的那个家伙也没让他失望,出了手入室就向他扑过去:“兄弟!”

“嗯。”骨喰稳稳地接住他,任由对方扒在自己身上狂蹭。“今天怎么样?”

“敌人很强大,我们战斗的很辛苦。”蹭了半天,鲶尾终于肯从骨喰身上下来了,他也坐在走廊上,仍然像撒娇一样倚靠在骨喰的肩头。 “不过我们也不弱,大家都只是轻伤而已。厉害吧!”

“嗯,很厉害。”骨喰配合地称赞道,“兄弟伤到哪里了?”

“……”没有回应。

骨喰有些意外地低下头,就发现靠在自己肩上的那只已经睡着了。他的睡相要比平常可爱多了,闭着眼睛,一副乖巧小猫咪的样子。

——乖巧?鲶尾?这是反义词好不好!

果然,一分钟过后,某人的搞事本性就暴露了。他梦游一般地伸手抱住骨喰的腰,两条腿也不安分地缠了上来。转眼间,他就像八爪鱼一样整个挂在了骨喰身上。

“呼……”他还睡得挺美,居然开始打呼噜了。

这可苦了骨喰,被鲶尾缠得完全动不了,都没法带他回房间。骨喰几次想叫醒他,都放弃了。

算了,就先这样吧,等兄弟醒过来再带他回去吧。骨喰内心戏。

这样做的后果就是,第二天早上,两只互相搀扶着回房间――在木地板上睡了一夜,醒来后全身都麻了。特别是鲶尾,虽然他是上面的但仍然很难受。

“嗷!兄弟轻一点!疼疼疼!”鲶尾一路都在嚎叫。

“我的天哪……”再次路过的药研一脸惊悚,“你们不会是在外面……了吧?”

“怎么可能!我们只是……”鲶尾试图解释,但药研已经带着“不要解释我明白了”的表情走开了。之后,这件事情传遍了整个本丸。

据说,审神者听到后捶胸顿足,后悔没去听墙角,然后被一期满本丸追――一期本来已经吓到重伤,愣是被审神者的危险言论激得满血复活。

“哈哈哈,今天的本丸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呢。”看着混乱的本丸,坐在走廊里喝茶的某个老爷子发出了感慨。

嗯,很和平呢。

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您,比心❤!
之前熬夜写文,所以这次都不想交党费了,但是这个梗实在是很赞!没忍住!(◕ˇ∀ˇ◕)这应该是我最短的一篇文了,自我感觉太寒碜都有点不想发……然后被群里大佬说党费交上就行了,鼓起勇气,我发!ヾ(°∀°ゞ)估计未来又要咸鱼一段时间了,逃跑!(ง˙o˙)ว
再次感谢看完全文和作者唠叨的您!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