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安

长治久安,永久的安稳。


咸鱼,缘更。

【刀剑乱舞乙女向】守护(序)

※本文cp为骨喰藤四郎×女审神者
※此篇仅为序,正文→正文   番外→番外
※此篇为第三人称叙述,与正文不同
※人物死亡注意!
※有私设注意!
※人物ooc致歉
※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翻








天空是阴沉的,平静无风。本丸是惨烈的,血流成河。

这里是C区一个刚被时间溯行军攻破的本丸,本丸里所有刀剑男士包括审神者,无一幸免。

其实也不是。

手指微微颤动,一双紫色的眼睛缓缓睁开,眼睛的主人慢慢地坐起身。他全身都是血,就连银色的发都被染成了血红色,身上的军装也破破烂烂的。

他甩了甩头,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。当看到身旁的人时,原本面无表情的脸被巨大的悲伤笼罩。

那是一个已经死去多时的女子。黑色的长发凌乱的散在地上,曾经灵动的黑色瞳孔紧闭着,嘴唇没有一点血色,脸色惨白,华丽的巫女服也破烂不堪。

少年俯下身,轻轻吻了吻女子的脸。之后,他拿起一旁伤痕累累的胁差,刀尖对准自己的胸口。

正当他准备刺下去时,一阵微弱的啼哭声止住了他的动作。他站起身,踉踉跄跄地走向破败的房子。

绕过坍塌的废墟,推开密室的门,一个被布包裹着的婴儿躺在角落里,哭声就是她发出来的。

――不得不说,这个密室还真是隐蔽,时间溯行军扫荡了那么多遍居然都没发现。

他走近,小心翼翼地抱起了婴儿。令人惊奇的是,当看到他时,哭闹不已的婴儿居然安静下来了,还露出了可爱的笑脸。

抱着婴儿,他转身向外面走去。这是他的女儿,也是她唯一的血脉,他一定会照顾好她。

他们离开后没多久,另外一群人冲进了本丸。为首的短发女子四下张望着,脸上写满了焦急。

当看到地上的尸体时,短发女子直接跌坐在地上:“秋……”她抬手掩面,泣不成声。

和她一起来的其他人则迅速勘察了整个本丸,然后神情复杂地在档案中记下:C-21本丸被时间溯行军攻破,审神者伊藤秋及其刀剑付丧神全员阵亡。

二十年后的某天,一只手拿起那份陈旧的档案。从头到尾阅读了一遍后,手的主人疑惑地喃喃自语:“全员阵亡?怎么可能?”

这是个待解的迷题。


未完待续

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您,比心❤!
时隔多日咸鱼终于再次产粮ପ( ˘ᵕ˘ ) ੭ ☆其实已经开了很多坑了,但是……都坑掉了……(。﹏。*) 这篇几乎是拼命逼自己写出来的,熬了三天夜……没办法啊,不这样我写不下去啊摔!(/‵口′)/~╧╧这篇只是个序,正文已经写完了,不过需要修改,废话太多了(✘_✘)就这样了,我去努力了!
再次感谢看完全文和作者唠叨的您!

评论(3)

热度(18)